close

剛剛拜訪了一位國中同學,現在有藥師執照(好猛...),她大三就開始做直銷了,去年考到藥師執照也不打算退出直銷去醫院上班,因為在直銷裡面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底下夥伴有十幾人了,臉書經營的也不賴,雖然壓力超大@@ 說什麼每個月要賣20萬產品,否則好像會被取消什麼主任資格...囧,然後領個20%獎金而已,月薪也才4萬多......然後跟我談什麼未來夢想 唉... 

 

原本想跟她講個猛的事業,但看她容光煥發充滿鬥志真的不忍心潑她一個小女生冷水QQ 索性就不講了.. 我這人不是那種不擇手段要別人加入的那種個性,我只找看懂美極客這門生意的人,看懂的人會張大眼睛吃驚的看著我,求我繼續講下去;反之看不懂的人或連聽都不聽的人,我也不會強求什麼,所以基本上我收到的夥伴素質都很好、領悟力也高,要不然就是別家直銷跳槽來的XD

 

目前小弟我還有論文要趕,每天忙得要死,還要給教授釘 (好家在我上線們是很強的企業董事長跟前高階主管,常常教我一些秘訣) 因為沒時間去外面跑,只好搞網路端,至少經營臉書簡單多了,頂多動動手指,把文章寫好就好了,有人看到有興趣的話自然就會上門詢問,簡單約個北車咖啡廳稍微講講這家公司在幹嘛,有聽懂才會繼續講,要是一臉Ok enough..的那就......就是他沒有看懂XD。不說了 我現在一個月又8天,收入20萬了@@原本應該要去竹科賣賣肝的 但現在的薪水應該是竹科的3倍啦XD ,這20萬收入是因為有在經營臉書, 光是現在一個月薪水就是普通人的半年薪水了...,還真的不好意思出去跟別人開口,我的下線們之所以找上門是因為他們看到我的臉書主動來私訊我,而且是我在想要到底要如何才能畢業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的XD 超有戲劇張力XDDD


#比起人家說我在做傳直銷(其實是跨境電商),我比較在乎月薪20萬啦XD
 

#Google #1314團隊

arrow
arrow

    海灘上的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